台中結婚禮車拍戲租借車國際市場開發

【#星聞】金鐘國望快點結婚 車太鉉:不容易

韓國綜藝節目《屬龍俱樂部》10日上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,由車太鉉、金鐘國、張赫、洪京民和洪景仁出演。

五個人都是龍年出生 ,在演藝圈也是好朋友,但金鐘國在五人之中唯一還是單身,不想要結婚嗎?金鐘國﹕「我個人在這旅行中非常羨慕這些有婦之夫,我也想要趕快結婚,真的!希望在不久的未來,我有去做很多諮詢,不久之後會告訴大家好消息。」車太鉉﹕「這次和鐘國一起去旅行,覺得鐘國應該還會花些時間,因為他眼光高!」金鐘國﹕「沒有沒有!眼光不高!」

而五個人透過旅行有發掘出什麼事嗎?張赫﹕「我發掘了我自己!」金鐘國﹕「張赫有白癡美,第一次知道!清楚的明白"錯"和"不一樣"的差別!張赫真的很厲害,我現在看到他的臉都想笑,大概今年KBS演藝大賞張赫能成為候補吧!」

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6%98%9F%E8%81%9E-%E9%87%91%E9%90%98%E5%9C%8B%E6%9C%9B%E5%BF%AB%E9%企業診斷營運計畫策略機場接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%%AA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m3sb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