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診斷婚紗外拍租車企業診斷新北市1名麵攤老闆娘黃太太指控,11月16日,1名老顧客到店裡借廁所,因為違停被舉發,員警前來開單,當時,她上前跟車主一起向員警求情,起了口角衝突,沒想到竟然遭到員警過肩摔,滿身都是傷,而且還被上銬帶回,辦了妨礙公務,指控員警執法過當。

當事人黃太太:「他把我摔下去,就用這個(手肘)把我抵住,把我壓住我都不能呼吸,我說你不要壓我,你壓我我會死。」

講起話來情緒激動,回想起跟員警爭執過程,一臉驚恐,心有餘悸。

拿出受傷的照片,膝蓋掉了一塊皮,幾乎整隻腳都是瘀青,肩膀、胸口、脖子,也傷得東一塊西一塊,65歲的麵攤老闆娘黃太太控訴,11月16日下午4點多,她幫違停在公車停車格,被開單的客人求情,跟員警起口角,哪知竟然遭到過肩摔,滿身都是傷。

當事人黃太太:「我說她只有停5分鐘你別這樣,那個女生來借廁所,也不是坐很久也沒有吃麵,我有說你們在搶錢嗎,他就簿子丟了很不開心,手就拉著就把我摔下去了。」

黃太太說,好意替借廁所的老顧客說話,想不到,給人方便卻公親變事主,甚至被說襲警,上銬帶回派出所,吃上一條妨害公務,最後還繳了30000元交保金。

當事人黃太太:「我當然是很無奈,從事發後一週期間,我無法睡,也吃不下又很痛。」

鄰居:「我們看到是覺得說,什麼事情搞那麼嚴重,是不是什麼通緝犯還毒犯,同事站起來說是女的,還穿類似圍裙做生意那種。」

鄰居:「一開始我聽到外面有聲音,沒有出去看,後來想說怎麼爭執那麼久,我走出去看,她已經坐上警車走了。」

雙方衝突,大聲到附近鄰居都趕緊外出查看,認為警方執法過當,黃太太說,已經前往驗傷,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陳奎宏新北市報導)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替違停求情遭過肩摔-65歲婦控警執法過當-104529494.html結婚包機租借超跑國際市場開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%%AA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m3sb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